招考信息

2020年五年制大专补充招生考试方案

作者:admin 时间:2020/08/22 16:36:48

分享:

2020年五年制大专补充招生考试方案

 

一、报名考试时间、方式及地点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8月24日下午17:00 时止。

2.报名方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选择“招生服务”菜单,进入“五年制报名”栏目填报表格开始报名,一律不接受现场报名。

图片1.png

3.报名资格,满足以下所有条件的考生方可报名:

a.拥有湖南省户籍、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b.尚未被其它学校录取或所在地州市无法填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志愿的考生。

4.打印准考证:8月25日上午10:00—17:00进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招生服务”栏目按要求办理,缴纳考试费用80元,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5.考试时间:8月26日上午9:00,考试当天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参加考试。

6.考试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知行楼)

长沙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7.考试方式:机试(考试内容:语、数、外,占比70%),面试(占比:30%)。

二、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学费

招生计划

安全技术与管理

前两年按规定享受国家相关学费减免政策,后三年学费收费标准以当年发改委核定为准。

根据各地州市录取结果再行分配。

职业卫生技术与管理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三、录取

学院根据考生总成绩、志愿填报情况拟定预录取名单,并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hnvist.cn/)向社会公示,拟录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户口本)和初中毕业证在9月2日来校招生就业处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未按规定时间来校办理录取确认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不予正式录取。

四、纪律监督

1.对在五年制招生、考试、录取过程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2.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五年制招生考试监督,监督举报网址http://jjjc.hnvist.cn/column/wyjb/index.shtml。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方案内容如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有冲突时,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执行;

2.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转专业学习。

3.招生就业处:0731-84396555、8439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