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学院

【专业】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8/02/07 19:38:54

分享: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航空安全领域,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掌握扎实的民航安全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从事民航安全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民航安全管理、安全系统工程、民航危险品识别与管理、民航安全检查实务、民航运输管理、民航服务礼仪与岗位英语、警体训练。

 技能证书:民航安全检查员证,危险品运输合格证,国内民航客运员证,国内民航货运员证,助理民航安全管理师,助理民航商务师。

就业方向:面向国内各大机场和航空公司,从事机场安检、航空器监护、护卫、值机、要客(VIP)服务、航班控制、配载及空中安全管理等工作。

招生条件:考生报考本专业,必须通过学校组织的专业面试。

1.面试条件:

⑴思想进步,热爱民航事业;

⑵视力要求:双眼矫正视力(E型表)不低于4.8(C型表)不低于1.2;

⑶身高:女生160cm—173cm,男生170cm—183cm;

⑷色觉、嗅觉正常,无色盲、无色弱、无斜视;

⑸五官端正,面部、手部、颈部无明显疤痕纹身;

⑹口齿清楚,中、英发音基本标准,听力正常;

⑺容貌端庄、肤色好、身体健康、身材均匀、性格开朗;

⑻无精神病史,无肝炎病史,无慢性病史,无传染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

2.面试时间:单招考生到校参加单招考试期间进行面试;统招考生在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前到校参加面试。

3.面试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明礼楼后栋405室。

4.面试联系人与联系方式:郝老师13548661035  QQ:375368078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本专业与华育中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航空安检人才订单式培养。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jpg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DSC_1029.jpg  DSC_1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