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瑞 时间:2023/05/11 09:07:30

分享:


5月10日上午,学院2023年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院长郭超、学院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曾大恒同志主持。

mmexport1683701399812_副本.jpg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处处长李瑞通报了学院2023年第六期就业工作周报,对近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

曾大恒副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夏智伦厅长给书记、院长的一封信,强调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要齐抓共管,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mmexport1683701402367_副本.jpg

各二级学院代表纷纷发言,汇报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mmexport1683702581274_副本.jpg

郭超院长号召全院要以“四千万”的精神,落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整体安排;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好校内外资源,学工和教学队伍要相互配合,共同助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要充分发挥招生、育人、就业机制作用,动态调整招生计划,实现资源的科学、合理配置;同时,要严守就业数据审核“红线”,绝不弄虚作假。

mmexport1683701407275_副本.jpg

最后,龚永华书记强调就业是高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访企拓岗、就业帮扶做实、做细,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心做好这项工作,全院要提升就业工作能力和服务的水平,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