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开展调查研究 提升服务质量-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 时间:2023/04/21 16:17:14

分享:

4月21日上午九时,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开展调查研究 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全程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30421161534.jpg

首先,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李瑞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人民网评《以“五个必须坚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QQ图片20230421161300.jpg

其次,李瑞详细介绍了“构建我院职业生涯育人体系”的调研背景、过程和意义,结合省内外高校的成功经验和我院实际情况从职业生涯育人体系的工作目标、团队建设、活动形式、投入保障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我院职业生涯育人体系构建的设想和实施步骤。

QQ图片20230421161446.jpg

最后,曾大恒同志强调了调查研究对工作的重要性,对李瑞同志带领组织的本次调查研究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号召处室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