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作者:李瑞 时间:2023/04/17 08:53:32

分享: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通报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结果,我院再次荣获“优秀单位”称号,这是我院自2018年来连续第三次荣获此殊荣。

多年来,学院(中心)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始终铭记“省部共建”初衷,秉承“服务安全生产、培养应用人才”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紧跟国家应急管理机构改革步伐,致力培养服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以及区域经济建设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得到政府、行业、企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为国家应急安全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关于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的通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