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三届原创短视频制作大赛

作者:李瑞 时间:2023/02/15 09:18:17

分享:

关于举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第三届原创短视频制作大赛的通知

 

为丰富学院招生宣传内容,充分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和水平,提升学院影响力和学生综合素质,决定开展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原创短视频制作大赛。具体安全如下:

一、大赛主题

奋斗中的安院人

二、参赛对象

全院师生

三、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处

指导单位:宣传统战部

四、参赛方式

从本通知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0日,参赛选手可将视频统一发送至招生就业处叶丽春老师处。大赛指定作品收集邮箱:714849084 @qq.com。

五、作品要求

1.必须为参赛选手本人原创作品;

2.作品内容应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公序良俗,不得侵犯他人隐私,不给学院带来负面影响;

3.作品需反映我院校院风景、专业建设、大型活动和校院生活等,对学院招生宣传有积极促进作用;

4.画面、音频清晰,音画同步。

六、评选及奖励

1.所有作品一经采纳,学院将安排专人负责将作品上传至“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就处”抖音号。

2.以每个作品的点赞量(占比40%)、浏览率(占比40%)和收藏数(占比20%)作为本次大赛作品的评奖依据。数据统计时间为:作品上传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就处”抖音号日至2023年11月10日16:00。

3.按照《学院教育教学竞赛管理办法(试行)》(湘安职院教【2018】6号)文件精神,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个,奖励人民币500元;二等奖2个,奖励人民币400元;三等奖5个,奖励人民币300元。

七、其他事项

1.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所采纳的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等,不另付报酬。

2.关于学院官方新闻报道可投稿但不参与评选。

3.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处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