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招生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21/11/15 15:29:16

分享:

我院召开招生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11月12日下午,学院招生工作纪律专题会议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主持,学院(中心)纪委书记李国华同志参会,并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安全工程学院、防灾与救援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现代商务学院、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1313.png

       曾大恒副主任再次强调了教育部关于高考招生“30个不得”,对社会上存在以学院名义招收所谓“预科生”的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应对所在二级学院组织排查,严禁以“预科生”“旁听生”等名义进行计划外招生。

2323.png

       李国华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招生就业处在8月已根据社会传闻发布“郑重声明”,声明强调学院不委托社会机构或个人参与招生及录取工作,绝无预科招生等违规行为。并要求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排查,对未按相关程序办理的行为要严令禁止,对违反招生纪律的行为要严肃处理,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对法律法规要有敬畏之心,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要迅速整改,防微杜渐,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如有举报学院纪检部门将严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