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协调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1/03/20 10:10:30

分享:

      3月17日下午,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协调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郭超院长、曾大恒副主任,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保卫处、党政办、总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劲松主持。

IMG_20210317_155037(1).jpg

      会上,周劲松副院长、曾大恒副主任分别就职责分工、过程组织、人员培训、安全保卫、服务保障、责任追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务处梁瑞升处长就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各部门职责分工做了细化安排,招生就业处李瑞处长通报了2021年单招各专业报考人数有关情况,纪检监察审计室王剑明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规范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

      郭超院长在会上强调,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考务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单独招生考试属国家教育考试,事关考生的根本利益,事关公平公正,要作为学院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各部门和各二级分院要通力配合、各司其职,与会同志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单招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责任,周密安排。要明确标准、明确人员、明确责任、明确措施,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组织学习相关制度规范,考试期间要靠前指挥,严格执行规定,压实任务责任,认真把事办对,用心把事办好。三是要加强安保,严格管理。加强校园周边及内部安保管理,切实做好应急预案制定、信息安全保密、考务过程管理、考场安全防范等各环节工作,遵纪守法,关注舆情,严禁任何违纪违规事件发生,明确政策要求、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高效、规范完成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