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致2022年益阳地区单招考试考生

作者:admin 时间:2022/04/19 09:17:30

分享: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考生须知

 

1.考生凭《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码正常、考前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日《2022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统一从学校南门(迎宾路)排队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后进入校园,体温测试异常者,禁止入内。除考生和学校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送考车辆不得驶入学校内,请按照交通指挥统一停放。考生在考前一天将健康码和行程码彩色打印,以备进入考点时查验。

2.考生需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考试工具参加考试,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智能手表、移动电话、无线耳机等)及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3.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将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

4.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用2B铅笔填涂准考证号,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无效。考生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5.遇试卷分发错误或缺页及试题印刷不清晰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6.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提交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经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7.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前须自备并始终佩戴口罩,笔试时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进入考点后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或洗手。

8.因疫情防控要求,在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点参加全天考试的考生,请自备中餐,中午在考室所在教学楼就近休息,不得穿越警戒线,不得离开学校。下午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学校。凡擅自离开者,按违纪处理。

9.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等考试资料带出考场。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考试记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纪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