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2022年单招温馨提示

作者:admin 时间:2022/03/15 10:34:17

分享:

2022年单招温馨提示

       一、单招缴费时间:3月16日10点至3月17日18点。
       二、单招缴费地址:学院官方微信号(“湖南安全职院”)-招生服务-单招缴费,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缴费,逾期未交视为自愿放弃。
       三、单招考试费缴费金额:80元/人。
       四、单招准考证下载时间:3月20日10点至3月21日18点。
       五、单招准考证下载地址:学院官方微信号(“湖南安全职院”)-招生服务-准考证打印。请大家在规定时间下载、保存、自行打印准考证(采用A4横向打印)。
       六、在网上缴费确认交易时,应查看收款方是否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如果不是,应立即停止付款,并电话告知我院。
       七、缴费成功后因考生放弃考试等原因导致没参加考试或考试无效,考试费一律不予退还。
      八、招生咨询电话:0731-84396555,在线咨询QQ:800031422。
      九、请持续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相关单招考试的文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