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1年五年制大专班补录办法

作者:admin 时间:2021/08/25 16:48:41

分享:

     根据学院2021年五年制大专班录取实际情况,现研究决定进行补录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

   湖南省2021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补报名时间

   8月26日9:00-16:00

三、补报名方法

   本次补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一律不接受考生现场报名。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南安全职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招生服务”菜单,进入“五年制报名”栏目,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姓名、中考考号、学籍号、准考证号、志愿专业等)后,完成考生图像的采集,信息上传不准确,视为无效报名。

图片1.png

“湖南安全职院”微信公众号


四、补录计划安排

QQ图片20210825164239.png

五、补录取办法

    本次录取参照考生本人语文、数学、外语三科中考成绩的总分(根据各市州三科总分折算成百分制计算)。根据考生成绩排名,按考生专业志愿和各专业计划缺额依次录取。

六、补录取公示及确认

   8月28日将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hnvist.cn/)公示本次预录取考生名单。预录取考生需在2021年8月31日中午12点前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安全职院)--招生服务--五年制录取确认子栏目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提交考生承诺书。逾期未办理录取确认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录取资格,一切后果自负。

七、考生须知

   1.本方案内容如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有冲突,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执行;由于考生本人原因或考生所在地教育局招考政策导致考生不能注册学籍的,一切后果由考生及家长承担。

   2.考生入学后不得调整专业。

八、纪律监督

   1.对在五年制招生、考试、录取过程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2.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参与对五年制招生监督,违纪举报网址http://jjjc.hnvist.cn/column/wyjb/index.shtml。

学院招生就业处咨询电话:0731-84396555。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