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关于我院2021年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作者:admin 时间:2021/08/22 17:25:31

分享:

   近日,接到群众反映:有第三方中介机构或个人假冒“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工作人员”进行招生宣传,严重损害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及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全日制高职专科招生工作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全权负责,从未委托过任何第三方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工作;

   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不存在任何计划外招生(预科生),有关招生信息的发布,均以我院招生网(http://zs.hnvist.cn)上的信息为准,志愿填报和录取等工作均通过各省级教育考试院录取系统平台完成,不存在系统外操作;

   三、任何假借我院招生人员名义招生、预收费用或承诺“计划外招生、包录取”等不实宣传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招生诈骗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或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院查证核实。因轻信他人虚假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院概不承担责任。

   四、对冒用我院名义从事招生工作行为的任何社会团体和个人,我院将保留提请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学院招生就业处咨询电话:0731-84396555。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