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五年制大专招生简章

作者:admin 时间:2021/07/26 11:00:08

分享:

一、招考对象

2021年湖南省应届初中毕业生(凡不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报名无效)。

二、报名时间

7月28日10:00-16:00

三、报名方法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一律不接受考生现场报名。考生本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南安全职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招生服务”菜单,进入“五年制报名”栏目,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采集考生本人头像,填报专业志愿,缴纳考试费用80元,打印考生承诺书并签字(考生承诺书于考试当天上交)。

图片1.png

“湖南安全职院”微信公众号

四、准考证打印

7月30日上午8:00—16:00,登录“湖南安全职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招生服务”栏目,进入“五年制报名”栏目,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时间

7月31日上午9:00开考。考试当天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六、考试地点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考场安排详见当天学院公示)。

七、考试内容

(一)文化综合测试:测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总分为300分,占总成绩70%;

(二)职业适应测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30%。

考生完成文化综合测试后,须参加职业适应测试,缺考任意一门取消录取资格。

八、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学费

招生计划

安全技术与管理

中职阶段:2800元/年;高职阶段:4600元/年。

农村户口、县镇非农户口、涉农专业学生及部分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享受中职阶段国家免学费政策

根据各市州录取结果再行分配。

职业健康安全技术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九、录取确认

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名、专业志愿填报情况拟定预录取名单,并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hnvist.cn/)向社会公示,拟录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在8月8日10:00-16:00来我院招生就业处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未按规定办理录取确认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不予正式录取。

十、考生须知

(一)所有考生应在开考前1小时在学院正门进行居民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和准考证的查验;

(二)凡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需提供七天有效期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三)所有考生进入校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需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考生测量体温在37.3℃以下方可进校,若体温在37.3℃以上、伴有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学校,需自行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治疗,检查结果为阴性且在考试有效时间内方可参加考试;如检查结果出来时考试已结束,则不能参考。凡拒绝接受体温检测的考生不得入校。考生需妥善保存行程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四)目前疫情防控期间,车辆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五)所有超过准考证规定考试时间的学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测试完毕后立即离场,不得逗留,违者视为舞弊,取消录取资格。

(六)本方案内容如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有冲突,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执行;由于考生本人原因或考生所在地教育局招考政策导致考生不能注册学籍的,一切后果由考生及家长承担。

(七)未参考考生不退还考试费;

(八)考生入学后不得调整专业。

十一、纪律监督

(一)对在五年制招生、考试、录取过程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二)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参与五年制招生考试监督,违纪举报网址http://jjjc.hnvist.cn/column/wyjb/index.shtml。

学院招生就业处咨询电话:0731-84396555。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