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公示

关于办理2024年单招拟录取确认手续的通知

作者:叶丽春 时间:2024/03/28 15:02:20

分享: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章程》规定,我校2024年高职单招拟录取名单经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核查后,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录退确认

   拟录取的考生须在4月4日16:00前登录“湖南安全职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服务”栏目中,查询录取状态,并按要求办理录、退手续(具体流程见附件)。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放弃录取和录取确认手续的,我校将视该考生自愿放弃录取资格。

   二、特别提示

   1.单招拟录取考生在开学报到期间统一缴纳学费,我校不预收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2.单招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本年度统一高考和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

   3.被取消2024年度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我校将相应取消该考生录取资格;

   4.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按照招生政策规定对新生报名资格、录取资格、身份鉴定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等进行复查复核。对复查复核发现的问题,学校将集中研究处理,凡属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入学资格。对于弄虚作假情节严重或涉嫌冒名顶替上大学的,移送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