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院2019年扩招工作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9/06/18 11:21:54

分享:

6月17日上午,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在厅机关会议室召开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扩招工作会商会。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崇洲出席并讲话。厅煤矿安全基础管理处、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处、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处) 、应急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郭超,副院长周劲松,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以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安全工程学院、安全保障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2.png 

会上,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就请求省厅支持学院完成2019年扩招任务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郭超重点介绍了“高职扩招”政策对我省应急安全人才队伍建设的积极意义。随后,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分管领域行业、企业规模和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与需求情况,一致认为此次“高职扩招”政策是全面提升应急系统基层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水平的极好机会,表示愿意大力支持学院招生工作,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实际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1.png 

朱崇洲副厅长在会上发表讲话,肯定了安全职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以及为我省安全生产人才培养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以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为代表的行业企事业单位对专业技术人才有着极大需求,安全职院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行业需求,真抓实干,再上台阶。他还强调,全省应急系统要高度重视安全应急人才培养教育工作,全力支持安全职院改革发展,相关职能处室要研究制定相应政策,鼓励应急管理系统各基层单位、涉安企业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来校深造,并积极做好分管领域内企业的组织发动工作,为我省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