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2018年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8/08/16 23:30:43

分享:

8月16日上午9:00,招生就业处在明正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录取工作会议。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与相关职能处室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瑞主持。

QQ图.jpg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院招生录取工作进度及8月15日晚湖南省高职专科平行一志愿投档情况,并对近期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文芳充分肯定了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我院今年文科投档线为329分,较去年提升了48分,理工类投档线为274分,较去年提升了15分,职高对口多数科类投档线均有大幅提升。特别是,文科投档最高分达521分超三本线35分,理科429分超三本线20分,生源质量明显提升,这与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各二级学院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差距,要理性分析学院在全省高职院校的站位及校内各专业大类投档极不均衡等问题。要求全体人员学习和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关于招生录取管理工作的政策和规定,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耐心细致、严谨务实、优质高效做好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工作。

会后,分组进行专题培训,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录取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工作规范和工作纪律。随后,查阅考生档案、确认考生意向、接待考生及家长来电来校咨询等工作有条不紊地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