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9/04/14 19:01:58

分享:

4月13日、14日,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600名学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共设四个批次,其中文化综合考试考场共计34个,职业适应测试考场共计66个。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今年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继续采用“文化综合考试+职业适应测试”的考试方法,按照“文化综合考试+职业适应测试”的成绩优先录取。考试期间,省教育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到现场巡视检查,对我院的考试组织、考场秩序、服务保障、安全措施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为确保本次单独招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专门成立了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方案》,设立了宣传组、考务组、保障组、录取组、监察组等专项工作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细致、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组织工作,确保年度单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7.png 

考试期间,我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细致入微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实训条件得到了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也充分彰显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9.png 

随后,我院将开展单独招生录取工作,考生可以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录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