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次单独招生简章

作者:admin 时间:2019/08/25 17:00:07

分享:

 

学院代码:14025(国标)

办学地点: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办学性质:国家公办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制:三年制

学习形式:全日制

学院官网:http://www.hnvist.cn

咨询电话:0731-84396555

 QQ:800031422 

 

 一、 招生对象

第二次单招的对象为参加我省2019年高考报名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和已参加高职扩招高考补报名的考生。已被普通高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第二次单招。

二、 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8月28日。

2.报名方式: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s://www.hneao.cn/dz)填报志愿。

3.考试费标准:80元/人。

4.准考证发放: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19年9月2日8:30-9:40凭本人身份证到学院招生就业处(学院明正楼109阳光服务大厅)进行信息确认,确认通过后,当场发放准考证。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安排

专业

学费标准

招生计划

安全健康与环保

4600元/年

130个

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

安全技术与管理(注册安全工程师)

烟花爆竹技术与管理(电子燃放技术)

四、考试安排

1.考试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内(详见考场分布图)

2.考试时间:2019年9月2日10:00-12:10

3.考试内容:所有报名参加我院2019年第二次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综合考试和职业适应测试。文化综合考试:主要考查考生高中教育阶段语文、数学、英语等基础科目知识,采用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一套试卷,采用机试闭卷进行考试,考试时间100分钟,卷面总分200分,其中语文80分,数学80分,英语40分。职业适应测试:主要考查考生通用技术基础、职业倾向和职业潜能等内容,总分100分。对于普通高中毕业生,主要测试职业适应性和职业发展潜能等,采用机试闭卷进行考试,考试时间30分钟;对于中职毕业生,主要测试专业实践技能和专业基础知识等,采用实践操作结合面试方式。

五、录取原则

1.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按考生志愿顺序及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2.如部分专业录取人数不足时,由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决议,制定招生计划调剂方案。

六、公示

考试完毕后将在我院官网上公示拟录取名单等信息,公示期间接到实名举报或其他反映将及时核查并作出处理意见。

七、报到

1.拟录取名单经公示后如无异议,将报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备案通过后学院再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来校办理报到手续。

2.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来校办理录取确认手续视同为放弃录取资格。

八、工作要求

1.招生就业处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单招宣传、考试、录取各重点环节重要工作由学院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集体讨论决定,单招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及时报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审议;

2.坚决执行教育部和我省考试招生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严格落实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等工作禁令;

3.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参与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全过程,并对外公布学院监督举报方式(监督举报电话:0731-8439650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及时受理、处置违反招生政策、规定与纪律问题的投诉和举报;

4.深入实施“阳光工程”,按相关要求及时公开招生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5.加强领导,严明纪律,遵循公平、公正和择优录取的原则,坚持维护单招工作的严肃性;

6.考试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有关保密等各项规定和纪律,对泄密及其他违反公平、公正原则、徇私舞弊等违纪者要追究相应责任,对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