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严正声明

作者:admin 时间:2019/07/26 20:57:24

分享:

广大考生及家长:

        近日,我院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陆续接到学生家长来电来校咨询,是否有”多交费用可选专业、包分配”“今年没考起可先读预科,明年再单招”等政策,称听闻曾经有社会上的某些机构或人士承办过类似事项办理。就此我院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院为国家公办高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和中介机构代理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在招生、考试、录取各环节工作中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绝不存在“内部指标”“预科招生”等违规招生行为;同时,学院为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单位,会为每位毕业生积极推荐工作,并不存在“交钱包进安监系统”“交钱包进名企”违规就业政策宣传或实施。

        二、存在冒充我院名义骗取他人钱财不法行为的个人或组织应对其所造成的后果承担全部责任,我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如发现类似情况请及时向我院核实并提供相关线索(招生就业咨询服务电话:0731--84396555/84396556),也可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