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2019年五年制大专招生章程

作者:admin 时间:2019/06/25 14:32:27

分享:

学校全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招生代码:9004(长沙地区)

办学地点: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

办学性质:国家公办

办学层次:五年制高职专科

学习形式:全日制                           

    址:http//www.hnvist.cn

咨询电话:0731-84396555

线 QQ800031422

 

一、报名条件

湖南省内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一览表

序号

专业名称

学费(高职阶段)

长沙市五区招生计划

省内其它地区招生计划

1

职业卫生技术与管理

4600/

10

40

2

安全技术与管理

4600/

10

40

3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4600/

10

40

五年制前两年按规定享受国家相关学费减免政策,后三年学费收费标准以当年发改委核定为准。

三、报名(志愿填报

(一)长沙市内五区(岳麓区、开福区、天心区、芙蓉区、雨花区)考生按长沙市教育局规定,参加中考,并在指定网站自主填报志愿,准确录入相关信息。

(二)其它地区考生于76日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学生综合素质报告书(或学生手册)来校办理报名及志愿填报手续,并按80/人的标准缴纳考试费,学院将根据考生报名顺序确认其参考批次。

四、考试内容与形式

凡报考我院的长沙市内五区以外的所有考生,必须参加我院组织的文化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试(文化考试成绩×70%+综合素质测试×30%=最终录取成绩

    (一)文化考试:采用电脑随机组题机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初中教育阶段语文、数学、英语等基础科目知识。采用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一套试卷,考试时间120分钟,卷面总分300分,其中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

    (二)综合素质测试:采用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学生德育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进行综合考核评定,总分100分。主要由三部分构成,其中A仪表仪态、衣容衣貌、言谈举止占20分;B学生初中阶段综合素质情况评定占40C、现场答问占40分。

五、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考试项目

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

文化考试

语文、数学、英语

第一场:779:00-11:00

第二场:7714:00-16:00

综合素质测试

现场面试

上午考试的下午面试,下午考试的上午面试

六、录取

一)长沙市内五区(岳麓区、开福区、天心区、芙蓉区、雨花区)考生按长沙市教育局中考相关录取办法执行,拟录取考生,请保持志愿填报系统中手机通讯畅通,并按规定持身份证或户口来校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未按时来校办理录取确认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不予正式录取。

(二)其它地区考生学院将根据考生总成绩、志愿填报情况拟定预录取名单,并于79日在学院官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示,拟录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户口本于713日来校招生就业处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未按时来校办理录取确认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不予正式录取。

如有计划剩余,学院将进行一次补录,补录工作具体安排另行公示。

七、纪律监督

1.对在五年制招生、考试、录取过程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2.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五年制招生考试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731-8439650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八、其他注意事项

1.本章程内容如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有冲突时,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执行;

2.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转专业学习。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