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动态

2018年单独招生郑重声明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8/04/18 13:01:18

分享:

广大考生和家长

近期社会上有一些中介机构和个人冒用我院招生部门名义发布虚假招生录取信息,严重扰乱了我院正常工作秩序。为维护学院声誉,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院为国家公办高校,绝不委托个人和中介机构代理招生,我院未建立任何“官方招生QQ群、微信群”,权威的招生信息发布平台为学院官网招生信息子网(zs.hnvist.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安全职院,微信号:hnvist_cn),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咨询电话为:0731—84396555,84396556,在线咨询QQ号码为:800031422。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校实地考察咨询。

二、我院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的时间安排组织开展单独招生宣传、录取相关工作。3月15日—4月9日报名,4月14日、15日在校内唯一考点组织单独招生考试,目前正由考务和招录部门分头组织进行阅卷、统计成绩并完成录取数据分析划线工作,第一批预录取名单预计在4月21日之前通过学院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届时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4月25日前来校招生就业处办理录取确认手续。

三、不法中介机构为谋取私利宣传的诸如“内部分数线”、“保证录取”、“交费即可录取”等均为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不要轻信非法网站和其他机构的虚假宣传,切勿通过任何中介机构报名,以免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凡是涉及冒用我院招生就业处名义做虚假招生宣传或违规有偿招生的中介机构或个人,一经查实,我们将依法报公安机关查处。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