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安全技术与管理(轨道交通安全)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7/10/27 12:07:12

分享: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城市轨道交通安全领域,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熟悉与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掌握必须的安全理论知识,掌握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过程中各项安全技术和安全管理知识,适应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现代安全管理、安全系统工程、安全评价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轨道施工技术、地铁工程施工安全管理。

技能证书:安全员。

就业方向:轨道交通施工、运营企业的安全管理员、应急管理员、消防安全员。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中国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中国铁建电气化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集团、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长沙客运段、南方铁路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等。

特别说明:本专业与华育中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航空安检人才订单式培养。



与华育中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2015级华育中航班订单班授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