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学院

【专业】安全健康与环保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8/02/07 19:37:29

分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精分析、会检测、知控制、懂管理的能力,能胜任生产现场环境污染、安全健康隐患排查,职业危害因素检测、监测与控制,环保与安全生产组织和管理等岗位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EHS法律法规、安全评价技术、环境监测、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企业EHS综合管理。

技能证书:内审员、职业卫生管理员、卫生工程技师、环境监测员、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安环部、消防安全管理部门、环境监测部门以及技术服务机构。主要岗位:企事业安全管理员、健康安全与环保内部审核员、安全与环境监测员、安全巡查员;发展岗位:EHS主管、消防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环境影响评价师或职业病危害评价师。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深圳市正方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市正源消防设施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

1520566629925009121.png

                                      学院与长沙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