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

【专业】烟花爆竹技术与管理(机械化生产方向)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8/02/07 15:58:03

分享:

熊猫烟花人才培养基地挂牌_副本.jpg

学院与东信集团共建烟花人才培养基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烟花爆竹生产领域的烟花爆竹原材料、烟火药和产品基础理论、烟花爆竹生产制作工艺与自动化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烟花爆竹领域(或行业)的标准与规范,能够在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从事烟花爆竹生产管理、生产技术和烟花爆竹机械自动化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烟花爆竹生产工艺、烟花爆竹检测技术、烟花爆竹机械自动化、现代企业管理和烟花爆竹应急管理。

技能证书安全员证、商检员证、药物线操作员证

就业方向在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从事烟花爆竹生产管理、烟花爆竹生产技术以及机械自动化方面工作。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浏阳市胡平美丹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浏阳市中洲烟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庆泰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