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

【专业】安全技术与管理(民爆工程安全管理方向)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8/02/07 15:55:01

分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炸药、爆炸的基础理论、具备一定的工程爆破知识,熟悉爆破现场安全管理,具有爆破现场安全管理能力,能够在铁路公路、水利水电、矿业、建筑工程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爆破施工与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岩石爆破理论与技术、拆除爆破理论与技术、特种爆破、水中爆破、爆炸安全与管理、爆炸技术基础等。

技能证书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技术人员初级证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铁路公路、水利水电、矿业、建筑工程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爆破施工与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贵州新联爆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人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金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军凯静爆科技有限公司等。

民爆研讨会2.jpg  民爆研讨会3.jpg

民爆工程专家来我院为民爆专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