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

【专业】软件技术(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方向)

作者:招生信息网管理员 时间:2018/02/07 19:47:04

分享: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软件研发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大型信息化企业急需的掌握软件研发技术及软件项目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JAVA技术、JAVA WEB、PS\FLASH、HTML、JAVASCRIPT、AJAX、Struts、Spring、Hibernate、JBMP。

技能证书  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程序员证书、NCIE软件工程师证书、SCCE软件工程师证书或其他与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大型IT公司的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网站开发工程师、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高级实施工程师、高级系统培训工程师、外包工程师、企业高级项目管理等岗位。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  北京神州云动科技、北京江鸟科技、创业软件股份、北京朗威华环科技、北京科为创通、杭州亿企通、杭州海看科技、浙江备胎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攀迅信息科技等公司

2.1 电脑机房.jpg  2.2 教学环境.jpg

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实训环境